planA

热搜

随心写,缘更 不喜勿喷

ooc预警 各种私设预警

江澄最近有些怀疑人生,他怎么干点什么都要上热搜啊


比如


他去网吧通宵,怎奈裤子不给力,他那喜庆的红色裤衩漏了一个边,竟然都让他粉丝扒出来了,他只能感叹他粉丝上辈子是显微镜,并表示老子再也不来网吧了,真TM晦气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
然后第二天的热搜

1江澄的红色喜庆裤衩   

2爆料江澄裤衩的究竟是何方神圣   爆

3花城的胃是用什么做的     

4江澄的心里阴影面积      


此时的江澄正在与今日热搜相关的罪魁祸首大眼瞪小眼      

嗯    我觉得有必要让他做一下自我介绍


大家好,我是欧阳子真,是一位深资扒黑料爱好者,因为我与江澄那二十四孝好外甥是朋友,所以我黑料爆的非常成功,在茫茫人海中,我可以一眼就认出他,那不是爱情,只是因为我想爆他黑料,虽然知道错了,但绝对不改

自我介绍完毕,我们切回江澄

嗯……他拿着扫把追着欧阳子真跑

…………

啊…真TM晦气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