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nA

魔道热搜体

随心写,缘更 不喜勿喷

一个新的脑洞 

ooc预警 各种私设预警

【】是弹幕

剩下的是子真

哈喽大家好,我是欧阳子真

【终于等到子真直播了】

【楼上的叫什么子真,应该叫江澄的眼中的钉,肉中刺】

【哈哈哈,楼上的过分了】

好了,下面由我来为你报道一篇秘密性新闻(是冒着被打死的风险哦)

江澄的相亲标准,情况如下:

1.美女,素颜美女

2.温柔听话,勤俭持家,家室清白

3.修为不能太高,性格不能太强,话不能太多,嗓门不能太大,花钱不能太狠

4.对金陵好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一会】

【我弱弱的问一句,江澄他还能找到对象吗】

【多半是不能的】

欧阳子真“我们来分析一下江澄的择偶标准现实吗

第一条美女,素颜美女,这一条或许可以,我们暂且通过

第二条温柔听话,勤俭持家,家室清白,江澄是想找一个集万千优点于一身的啊

第三条修为不能太高,性格不能太强,话不能太多,嗓门不能太大,花钱不能太狠,这条实属不可能

第四条,对金陵好我觉得这条应该可以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行一到第三点我就想笑,江澄的要求.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就江澄这个先相亲标准,我能笑一年还好哈哈哈】

所以,江澄的相亲标准就成了这个样子:

1..美女,素颜美女


2.温柔听话,勤俭持家,家室清白×


3.修为不能太高,性格不能太强,话不能太多,嗓门不能太大,花钱不能太狠×


4.对金陵好


于是第二天的热搜就成了

1江澄的相亲标准 

2聂家兄弟的身高为什么差那么多 

3薛洋的字为什么是成美 


又一个于是,欧阳子真背江澄追杀



本人感觉把中间那段欧阳子真给写严肃了😂😂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评论(4)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